最近阿 要在網路上瀏覽的時候

發現 好多人提供的音樂 都是超級星光大道的音樂

ㄚ不然就是很多人分享影片

呵呵 本來我也不知道是啥

就先聽聽看 感覺還蠻會唱歌的說

呵呵 也沒想說什麼

不過後來發現

天阿 好多人都在看這個節目

我們輔導室的老師直誇說楊宗瑋很會唱歌什麼的

還說了幾個我已經忘記的名字了

然後勒 呵呵

昨天打桌球

也發現我們訓導處的組長在哼唱"背叛"

ㄚ勒 這不是網路人家提供的嗎

馬上問他是不是也有看

哈哈哈 他就馬上說對呀 很好看之類的

@@ 這樣看來 我好像與世界脫節了耶

我還敢快問老師 什麼時候會播阿

嗯 是每個禮拜五晚上九點半中視

好吧 明天我決定來看看了

看看到底是多好看

到底是怎麼的風潮 讓大家都在看

還看到網路新聞說李明依因為自己的歌喉戰比不過這個節目而放話之類的

嗯嗯 看看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阿

@@聽說那個楊宗瑋是彰師大的研究生耶

我們學校的實習老師還說要去看他的畢業典禮勒 哈哈哈 夠瘋夠瘋

真的那麼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