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次我去台北 忘了拍照了啦

阿這張圖片喔 是我去金門喝的木瓜牛乳阿

如果有去金門 一定要來喝一杯的啦 真的是"好香 好濃" 還OAK勒

哈哈 言歸正傳......

我會再另外說這次玩的啦

不過先說說我老爸開車的問題

這次去台北喔 其實真的很趕

禮拜五下班 老爸媽就直接坐車子來彰化跟我會合

然後我們就直接前往北部 先去載玉如 然後也要直接去台北

出發的時候 是讓老爸載的

可是坦白說 我很不喜歡我爸開車載我

怎麼說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我這樣的體驗

像我老爸阿

他很喜歡急踩油門

感覺上他有永遠超不完的車

相對的 這樣的開車方式 一定也很常急踩煞車

這樣急踩急煞之間

身體的慣性作用 我的身體總是會擺來擺去的

害我這次坐車

還差點坐車坐到吐勒

而且老爸的跟車方式 坦白說 我不敢恭維

真的是跟很近很近

而且誰如果惹到他勒

還有時候在高速公路上還要A人家車勒 恐怖恐怖

或許自己開車方式 太過於小心了

所以如果老爸開車的話

我連前面的乘客座都不敢坐

因為會很清楚的看到他的開車方式 哪倒不如做在後面看不到的好

所以嚕 以上種種的開車方式

一來很害怕 二來也很容易想吐 三來呢 更不捨車子

所以我很不喜歡他開車載我

但是重點勒 我更不喜歡開車載他

為什麼這樣說呢

我覺得當他坐的是"非他自己開的車"的話

感覺上有點像顆不定時的炸彈

他會很嚴重的緊繃 對於你的開車方式 有很多不能夠接受的地方

而且還會說的很生氣

不用想也知道 你當然會越開越害怕

這樣下去 他會更生氣 喔 恐怖

還有還有

他對於我們家那台衛星導航有莫名的排斥感

有用過衛星導航的人都知道

如果很久沒用衛星導航

你剛開機 一定得花點時間

讓衛星導航抓到你的位置

然後我老爸他可不能夠接受

只要開機 就馬上得要出發

而且他覺得為什麼要受衛星導航的控制

為什麼衛星導航說怎麼走就得要聽他的

阿勒 我昏倒了

阿不然幹麻買衛星導航阿@@

而且他還動不動生氣就說要把衛星導航給砸了

哈哈 我真的也快瘋掉了

而且阿

衛星導航為了要帶你走比較好走的路

有時候會走到巷道裡去

我老爸馬上抓狂

就說 這是什麼爛導航

帶我們到這種路來

我告訴你們 要靠這台導航到故宮喔

你10點還不會到我告訴你(當時還沒七點半)

反正他就是很不爽那台

上次去大甲也是那樣

明明導航說要怎麼走

然後他每次都不想聽他的

故意不走導航說的

然後走到不會走

又罵說是導航亂帶路

走到迷路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自己在用導航

從來都沒有問題過

阿給他用喔 十次大概九次半有狀況

還有還有

那天我們要住台北的警光山莊

他問我姑丈怎麼走

我姑丈告訴他啦

他就故意說他知道了

然後勒 等要走了的時候

我打電話給警光山莊再確認一次的時候

等我剛好掛掉電話的時候

他就馬上說 你問他怎麼走

我哪來的急再問阿 都掛掉了

然後我就跟他說

阿你剛剛不是說你知道在哪裡了

沒想到他馬上又生氣了

他說 我什麼時候說我知道在哪裡

我是說我知道警光山莊的路在哪裡

說到還很生氣勒

ㄟ.....那你就不要剛剛在那麼多人面前 說的你知道在哪裡似的

真是打敗了

逼不得已之下

只好又用衛星導航

呵呵 不用說你也知道 後續又如剛剛的情形一般嘞

不聽導航又要罵導航嚕

哈哈哈哈

總覺得他就是很愛面子

故意要裝得很知道一般

然後被揭破了

還得要硬ㄍㄧㄥ

唉 還有很多勒

這次去吃鼎泰豐 去逛故宮 也是狀況一堆的勒

有機會我再說吧

哈哈哈哈

終於知道老媽每次都跟我抱怨說

跟老爸出去的痛苦了

哈哈哈

這次出去

我老媽還下定決心說

以後絕對不會再帶我老爸出門了

哈哈哈哈

唉........

說真的啦

真的想好好出去玩的話

我老爸那種很糟糕的個性

一定得放下

不然說真的

久而久之

常常被他發脾氣之下

我們也是無法忍受的

呵呵 這樣誰敢帶他出去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