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母親節

我們家 好像就會如臨大敵一般

總是想破腦子 到底要送些什麼給我們那"親愛的"老媽勒 哈哈哈

不過 每次想到白髮三千絲

最終的結果 依舊還是吃頓飯

還是一樣 變不出新把戲

不過 禮物在之前 倒是真的年年有價錢上揚的趨勢

不過 今年隨著爸媽的退休

禮物早就在退休時也先送了

所以今年的母親節

連禮物都難送了

還好還好 老媽前陣子說到想騎腳踏車

倒也不是個難題了




好吧 說說老爸媽退休的狀況啦

喔 現在看看他們兩佬喔

就像我老爸跟鄰居說的

早上想睡到幾點就幾點

幾點起床

就跟老媽兩個人騎著"阿都賣"來彰化爬爬山

爬山的中途 還會到人家設立的卡啦ok站(一首10元的)

隨性唱個幾首歌(據可信線報 老媽昨晚就預告今天還要去唱)

唱完歌後

然後騎著摩托車回家 泡泡茶 聊天

每天下午的兩點

還得一定要看GTV的連續劇"女王的條件"

哈哈哈 這部片 光看名字我就不太想看

重點裡面居然都沒有漂亮的年輕女生

幾乎都是熟女型的

好吧

看完電視

下午說不定還會去打個兩圈的麻將

然後就等我晚上回家

多麼的愜意阿

然後 更驚人的發現

就是我老媽退休之後

狂想出去玩的啦

退休也才三個月不到

除了天天爬山

老媽阿

幾乎常常叫我幫安排出去玩的行程

而且常常說了 隔一兩天就要我們馬上出發

ㄚ勒 我也得安排阿

想想她喔

退休之後

曾先跟老爸回去外婆家住個三天才回來

之後又叫我帶她到金門玩的幾天的

下禮拜又叫我帶她到故宮去看大英博物館

下下下禮拜可能還得帶她去爬天梯勒

還有還有 六月還要跟姑姑去大陸東北玩個八天勒

之後還暫定 如果七月我沒收到兵單

他還要叫我陪她去大陸的江南一趟勒

喔 這樣的生活 實在是太愜意啦

而且ㄚ

現在他喔

什麼事情阿

除非得自己來的

不然她都不碰喔

像是電視看到必勝客有在賣龍蝦肉的比薩

馬上就說 ㄟ 明天買一個來吃看看

ㄚ勒 我還得從彰化帶回來勒

下禮拜要去台北

他只跟我說一句話

"那個該弄一弄的 路線阿 住宿阿 要去哪裡吃ㄚ之類的 都得準備好ㄚ"

ㄚ勒 行程安排好了 還得當司機的勒 哈哈哈哈

哈哈哈

不過阿 我想 是否也是我放太多的消息了

每次有什麼新活動 還是有什麼新特價的事情

我都會告訴他 難怪他都會直覺上找我就對了

沒辦法 自己也太愛玩了

老媽真聰明 他說他要那麼早退休

就是要好好的大玩特玩

看他這樣子是決定對啦 哈哈哈

不過我也很開心他這樣子的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