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學妹跟我說

實習完後 就要回去泰國幫爸媽的忙了

聽到 我 其實也很震撼

雖然心裡早有譜 但是 還是也不能夠完全接受

看看身邊的朋友

實習的夥伴

真正當上老師的人

頂多也只有我和其他兩位

充其量可以稱上"老師"的代課老師

其他的呢......

好像 也不全如人所願一般

想想 以前坐在我左邊的實習生

當初最拼的兩個實習生

可能就是我跟他了吧

呵....因為他姐有考上教甄

所以呢 當時的他 也有一付非老師不當的氣魄

然而 事與願違

咱們 都失利了

我呢 還苟延殘喘地待在學校裡

然而實習的夥伴們

早也有覺悟了

知道這條路 已經不是我們以前所瞻望的那跳康莊大道

而是長滿荊棘 讓人失望的小徑

彼此之間相互推擠 然而 傷到的 卻也是彼此

我 也被刺怕了 因此 走了一段之後

我也不爭氣的宣告放棄了

其他的夥伴 也相繼離開這條道路

有的到醫院當秘書 有的到公司處理業務....

每個人都各奔前途了

但.....似乎也沒有人是完全開心的

好像....拿到薪水的一刻 卻仍然有莫名的哀愁

大家 好像 都有點辛苦

或許吧 這時就有人會說 那就是你們為啥被叫"草莓族"的原因吧

農曆二月 讓人欣喜的花月過去了

緊接而來的 卻是讓我感到傷感的一刻

學妹即將離開......

夥伴們的聚會 歡笑中 卻也有種淡淡的苦

看看自己

在這個學校的日子 算算也只剩兩個月

六月29日 也就是得重新來過的日子了

這一年的歡樂 是否也會像大學的回憶一般

只能留在回憶裡品嚐

還是 連回憶都沒有勇氣了

這兩天.......好多的感觸

只是自己也摸不著頭緒來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