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開完會後

下午的行程

當地的學校安排我們到最近常有很多人提到的"台灣九寨溝"的太極峽谷

嗯嗯....雖然我們縣市 只有我這個代表去 其他的人都落跑了 哈哈哈

好吧

一開始的想法 總以為天梯這個點勒 只要開車去

然後下車就可以看看了

錯錯錯 這真的是大錯的錯了

從一開始要到天梯

基本上就是山路連連的區段

而且喔 不知是不是要保護天梯還是怎樣

怪了 ㄧ路上導引天梯的指標 可是少之又少

好吧 好不容易到了天梯

(對了 這裡超難停車的 要去的話 就非假日 ㄚ不然喔 只得去付費的了 而且人擠人 應該也不好玩)

怪了 怎麼要下山阿@@

而且走了一陣子 怎麼都還沒到ㄚ

往下ㄧ看

我的媽媽米呀 那個天梯居然就在離我們兩、三百公尺的下方

不過也還好 ㄧ路上風光明媚 倒也自在




好不容易走到了天梯



喔 真的很特別

天梯了兩邊出入口 高低差居然差了20公呎耶

而且限制同時在橋上的只能100人

跟你說

如果有懼高症的人

那是千萬千萬不要去的啦

因為阿

那是兩個峭壁之間的吊橋

ㄧ看下去 連我自己也越看越怕

雖然覺得超漂亮 ㄚ但是心裡還是在默唸阿彌佗佛 哈哈哈

好吧

沿路走下去

還可以到達青龍瀑布喔

這個瀑布 妳可以很近的看這他

近距離的接觸瀑布 卻完全不會有被瀑布的豪壯給壓迫到

反而心裡更清靜點了



還有還有 我一直覺得他們的水流 很像一個滑水道喔 哈哈哈



我們走到這邊 就沒有再走下去了

不然前面還有一個玉福吊橋

好吧 回途才是體力的考驗

真的超累的啦 剛剛從那個高山下來

現在又得原路回去

如果是年紀比較大的

最好帶著登山拐喔

我是覺得70歲以上的長輩 除非體力夠好

不然就別去了 雖然我覺得很棒 呵呵

好吧

我還建議阿

最好ㄚ

自己帶著水和壽司之類好攜帶的食物

帶到那邊去

然後走到瀑布邊

那邊有一個大平台 可以坐下來好好享用午餐 還可以聽聽瀑布的澎派喔

哈哈哈

下次找個機會再帶我媽去

我爸就算了 他有嚴重具高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