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花了很多錢

先買了雙La New的鞋子 又配了支眼鏡

這些都還好 重點是修車費

算了算 這個月花了將近三萬塊 天喔

差點破產耶

而且下禮拜又要去金門一趟 又先墊了ㄧ萬多塊

本來想說清明假期 就不打算出去了 省點錢也好

可是還是在家太無聊了 所以還是溜出去玩啦

看了看 大概泰安還不錯啦

所以前一天晚上決定 隔天就出發啦

我們第一站呢

就先到泰安的"日出溫泉飯店" 先來泡個湯



嗯....感覺很乾淨 而且也蠻清幽的

湯屋的話 兩個人 一小時1000塊

室外的spa的話 一個人350元 但是不限時間啦

我選擇的是湯屋



他的湯屋呢 位在他們飯店的最高樓

所以呢 除了可以泡個湯輕鬆享受一下之外

更可以暸望望面的山嵐景色

嗯....這樣的感覺還真不賴

邊泡湯 然後一直看著山嵐逐漸增多的感覺

一開始還覺得真棒

可是到後來 發現山嵐多到有點可怕

深怕能不能下山的勒 哈哈哈

泡完了我最喜歡的溫泉之後勒

也差不多中午了

所以我們就下山到清安村的洗水坑豆腐街




其實這條街 妳要上去泰安溫泉的時候就會先看到了

所以也是順路下來而已啦^^

去之前 有先查了下資料

大致上的了解是這條街的人 基本上以原住民為主體

然後豆腐好像很有名的樣子啦

嗯嗯 這邊是有免費的停車位 不過不多 所以得碰碰運氣 不然就得路邊停車了



好啦 到了這條街

其實這條街呢 並不會很長

而且賣的東西 不外乎就是山產嚕

像是桂竹筍阿之類的

重點勒 我們居然看到超.....大隻的蒜耶

請看.....



可能我們去的時候 有點下著小雨

所以路上的旅客 稀稀疏疏 倒也落得輕鬆

不用那邊人擠人的

好吧 回歸正傳 既然是豆腐街

當然是豆腐最為有名了

我們也是到人最多的老店去吃看看嚕



他們店裡的招牌 還算蠻有趣的耶




嗯 好吧 至於吃的內容呢 我會再做詳細的討論吧

不過勒 我在這裡發生了一件很笨的事情

我總共吃了260元 拿了1000塊給老闆 老闆只找我240元

我居然也沒注意就走了

直到到了大湖採草莓才想到

本來想說算了 可是越想越不甘願

還是又趨車上來了(兩個地方差不太遠啦)

歐彌陀佛 還好 老闆居願意再找我500元耶

這樣的老闆 還真不容易

好吧 感謝他一下 祝他們的生意可以更好更好的拉^^

嗯嗯 拉回來了

吃完了ㄧ頓豆腐大餐之後哩

我們就一路順路下來到大湖了

看了雜誌上面說到

草莓的產季是2-4月

那現在去應該ok吧

可是沿路一看

ㄚ勒 怎麼都沒有人採 連店都是關起來的

@@ 有點恐怖

正當懷疑的時候 剛好也看到我們安排的另一點 大湖酒莊

這個大湖酒莊勒 是大湖農會蓋的

裡面賣超多草莓的相關產品

像草苺蛋捲、草莓醬、草莓牛軋糖、草莓太陽餅.....喔 太多了啦 根本列不完

重點是 沒有賣任何一顆新鮮的草莓

然後勒 一大堆人擠著買 有夠恐怖的拉 好像不用錢似的

我覺得行銷很重要

因為他們不用大湖農會來代言 而是用了個"大湖酒莊"的名稱

更能夠吸引人

而且在建築上弄得很亮麗 感覺上就會讓人想進去

而且由於裡面腹地很大

所以又招商給許多商人進去

一舉數得阿  真是聰明阿

但我覺得裡面其實還好

可是這樣一弄 不知道的人 像我也是

也是會一窩蜂的跑進去看

而且也會莫名的掏出錢來買東西 呵呵

好吧

買了一些"離離摳摳"的草莓製品

還是沒有採到草苺耶

所以又趨車去找尋啦

哈哈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

剛好有看到有人在採

我們也停車了

又正好看到一個老婆婆採了一些

問我們要不要

看了一下 覺得也很好 而且老婆婆看起來人也很和藹

所以就買啦 而且 自己也下去採了一些 新鮮新鮮



好啦 溫泉也泡了 豆腐也吃了 草莓也採了 時間也晚了

只好踏著滿足的步伐回家 期待著下一趟的旅程嚕



p.s 交通方面

其實還蠻簡單的啦

中山高--苗栗交流道下--下交流道後再接台72線快速道路--走到底就是大湖鄉 --過了橋後左轉往山上就是泰安鄉(有清楚指標,右邊也有間7-11的顯著地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