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亂放的啦 哈哈哈

嗯.....

我的體重 從一開始的96KG

到現在的84KG

似乎好像已經進步很多了耶

但是

最近好像進入了停滯期

體重呈現出84附近的徘徊

雖不超過84

但也低不過83

就這樣不太動了

我想 這或許是我最近開始少運動的原因吧

除了下雨勒 還有很重要的就是

最近開始玩三國志11

喔....遊戲真的是一玩不可收拾

嗯 我決定最近還是少玩的好

還有還有

雖然現在很少喝飲料

所以冰的也很少喝了

所以喉嚨常常感覺有痰卡住的問題也不翼而飛了

不過不過勒

最近好像開始有想吃多點 想喝冰的問題慢慢浮現了

我看 真的得好好注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