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資源班的創班元老老師(呵呵 他也只大我三歲而已啦)

來到輔導室

正好與我聊聊

先聊到的兵役 我現在去當兵 只剩一年而已

好吧 天南地北的聊

老師說到了

我現在是個"半個社會人"

得好好珍惜出社會前的日子了

嗯......

腦子裡開始思緒了

想大學四年的日子裡

我們這群鬼 好像都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反正天塌下來了

也一定會有大人來幫我們扛

反正 學生嘛

就是有無限個原諒的機會 是吧

實習的那年 已經轉換成半個學生而已

做起事來 也不像大學時候那樣的瘋狂

只不過是 學校的老師 也是會以比較寬待的想法來面對我們這群實習生

呵呵 我們這群實習生 也還好沒出過什麼大錯

或許也是

不再是個 完完全全的學生了

得負點責任了

實習後 來到這個學校

身分的轉變

轉而成為半個社會人了

呵呵 為啥這樣說

因為呢

我已不再是個學生的角色了

得了解到很多事 不再是有無限寬容的可能了

但是呢 呵呵

或許是太好運了

待在這裡

組長、主任

卻也對我有相當的寬容態度

對於很多的事情

其實也是很能夠包容

哈......就是這樣嚕 我還是沒有完全踏出社會的一大步

我還是有很多人保護著吧

我相信 身處在社會裡

不會讓那麼多人可以如此的讓我肆無忌憚的在裡面快樂遊走吧

呵呵

好吧 這樣的時間 隨著七月一日到的那一刻

可得真的好好珍惜了

接下來....或許 就只能成為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