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到我憤怒的畫面了吧

喔 最近學校有一個校務評鑑

大家都忙到不可開交

我看到我們兩個組長之前就忙到暈頭轉向的勒

看了就覺得好恐怖 一大堆資料夾

可是勒 阿我們那個英明的某個人勒

天天就是看他的股票

也沒看到他在弄

阿賀 好了

這裡拜一 校長說要要在縣府評之前

要先請三位他校校長來個校內評鑑

時間就訂在下禮拜

靠....(抱歉 我真的很不爽)

這傢伙開始緊張了

開始天天盧我們

要我們幫忙東幫忙西的

靠 這就算了

要我們幫忙 可以阿

重點是你得弄阿

然後你不是

你是要我們全部幫你弄好

你只出那張嘴而已 shit勒

我現在就是被他叫做他的事

今天他在叫我用時

旁邊的一個組長就說

某某某 博文有空嗎

他居然說 沒空有得有空

靠勒 現在是怎樣阿

但是我也只能故意笑出來給他聽到而已

喔 還有還有

這種評鑑

因為很多東西並非都是單純一個處室做出來的活動

很多都是需要大家合辦的

然後勒 其他處室的人 他們自己懶得做

來我們處室要

我們那個英明的某某人

馬上又開始做人情 二話不說答應要給人家

拜託 做的人沒說好耶

然後就把人家辛辛苦苦的東西 傳給人家

真是可憐我們的老師了

不過我也覺得來要檔案的老師也很糟糕

居然想不勞而獲

唉 算了

只是很心疼這些組長的辛苦

但也無能為力

唉 我看他的校務評鑑的資料

沒有一個是自己做出來的

都是東盧西盧拜託人家用的

拜託 連志工媽媽來也被凹進來做耶

可憐

我相信 他們的功能可不是在做這些的

唉 不說了 繼續做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