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個學校 算算也已經五個多月了

時間的流逝 真的很快

上禮拜收到聘書

聘約的日期 到今年的7月1日截止

呵..........明明是早有準備的心理答案

卻.......還是很難接受

相遇 或許是短暫的

但是 情感.......真的能夠長長久久嗎

能夠..........越陳越香嗎??

或許 這些都不是我能夠去期待與想像的吧

想到高中的畢業典禮 我居然在回家的路上 嚎啕大哭

然而在大學的畢業典禮 大家擁抱著哭 我卻忍下來了

一滴淚都沒流 但眼框早就紅了

只是為了那個無謂的男生勇敢而已

我很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但是 這又是誰能夠去逃脫與避免的呢

就像老媽說的

人阿.....或許是高等動物

卻因為要有如此的名譽 得受比更多動物的磨鍊與負擔

這就是人辛苦的地方

在大學二年級那年 參加了一個團隊--鹿港文青會

大三的采風研習營最後一晚

唱著阿妹的"永遠的畫面"

邊唱邊哭......想擋也擋不下

呵......唱著唱著

發現嘴邊的淚水 除了鹹之外 也帶著酸

現在這群伙伴 似乎也各奔東西了

那份情呢? 漸漸淡了嗎

嗯 還是別想的好

看看阿妹的歌詞吧

說中很多人的遭遇 我想吧

或許每個人都在等待著那份永遠的畫面吧



作詞:廖瑩如 作曲:郭文賢 編曲:Jamie Wilson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Repeat #,△

芳草碧連天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