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張歌神的歌越來越不怎麼好聽

漸漸失去當初我國中超仰慕他的感覺

不過雖然歌不怎麼了 但是看看他這首新專輯的歌【煩惱歌】裡的歌詞

倒可以豁朗點吧



【 煩惱歌 】
作詞:林夕
作曲:Gustav Jonsson/Markus Sepehrmanesh/Tommy Tyser
編曲:Skot Suyama


不愛的不斷打擾 你愛的不在懷抱
得到手的不需要 渴望擁有的得不到
苦惱 倒不如說聲笑笑
生活不要太多鈔票 多了就會帶來困擾
過重的背包 過度的暴躁 甚麼都不要

一起呼叫 沒有煩惱 除了呼吸其他不重要
除了現在甚麼都忘掉 心事像羽毛 越飄越逍遙
煩惱 甚麼煩惱 除了心跳沒有大不了
人們不該去羨慕飛鳥 世界比我大 把自我縮小


把自己當做跳蚤 誰也不值得驕傲
人間疾苦知多少 花開到花落知多少
不了 把一切看成玩笑
吵吵鬧鬧像G大調 假裝甚麼都不知道
過重的背包 過度的暴燥 甚麼都不要
啊~ 甚麼都不要 啊~

不和誰比較 不和誰爭拗
過份思考 庸人自擾 別庸人自擾
一切輕於鴻毛 才能消滅煩惱

一起呼叫 沒有煩惱 除了呼吸其他不重要
除了現在甚麼都忘掉 心事像羽毛 越飄越逍遙
煩惱 甚麼煩惱 除了心跳沒有大不了
人們不該去羨慕飛鳥 世界比我大 把自我縮小

煩惱 甚麼煩惱 除了心跳沒有大不了
人們不該去羨慕飛鳥 世界比我大 把自我縮小
啊~ 甚麼都不要
啊~ 甚麼都不要
啊~ 甚麼都不要
啊~ 啊~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