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資源班

剛好碰上了我最喜歡的那組學生

而其中有一個學生 他是位唐氏症的學生

對我而言 他一直很吸引我

除了他跟我同天生日外(呵)

最重要的是 他給我的感觸

多數遇到的唐寶寶 總是樂天開朗

而這位唐寶寶呢 卻似乎比大多數的人而言

羞澀許多

想到我第一天看到他的時候

老師叫她跟我再見

他連理也不理

相較現在

他看到我了

總是習慣舉起右手 比起槍的動作

然後對我說"ㄅㄧㄤˋ"

這時候我就得裝中槍的動作

其實 對於很多人來說

這其實是個很引不起興趣的活動

但是卻可以看到他們的笑容

在資源班的學生

或許並不求學業的勝人一籌

但是 讓他們快樂學習、成長

不就是我們所希冀的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