ㄛ 賣尬

說著說著 還是來上班了

嗯嗯.....這一次的過年

雖然很久 但還是不夠放的啦

馬上又坐在這個全處室都是女生的辦公桌嚕

哈哈哈 沒啥好羨慕的拉 騙吃騙吃而已啦

ㄚ 沒啦沒啦

今天早上真的爬不起床

當鬧鐘一響

真的很有衝動想把我的手機往地上摔的勒

還好大腦即時甦醒

ㄚ不然我可能就會做出衝動的事了

一早來學校

居然還連同事的名字都有點忘了

真是夠了

不過 不過勒

今天在一整個沒氣的氛圍下

讓我小小"黑皮"的事(因為我得保持低調)

就是 就是

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喔 我等這天等好久了

腦子裡開始幻想

會不會再瘦一點

就會收到情書阿 還是早上來上班 桌上就有早餐呀之類的

ㄚ不然就是某個星探看上我 哇哈哈哈 也不賴喔

@@ 幻想中 別吵我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