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咱們的莊老師

昨天從美國回來之後

我們這群打的不怎麼好的羽毛球隊又開張啦

雖然人員沒有全部到齊

但是總是可以湊合湊合

總共四個人打

二男二女

倒也公平

ㄚ我從昨天也開始決定要減點肥了

真的被上次的那個腳痛給嚇到了

身體真的得顧一下了

現在我們說每天都要打

不過我想明天打完球後

我自己還想再到操場跑個幾圈吧

阿不然過年快到了

大魚大肉的生活又來了

喔.....想到就怕

沒想到每年期待的過年大餐

今天反而會怕

而且老媽今年還特別應我之前的要求

要弄一鍋魚翅鮑魚佛跳牆

阿赫 現在不能吃了啦

慘慘慘

而且今年又有賺錢了

應該也沒有紅包了 我想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