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三

電腦終於修好了

阿彌佗佛呀

顯示卡壞了

又花了2200

感覺上這台新組裝的電腦

維修費大概也可以再裝一台了

唉 不說了

倒不如說說約了跟又茵和佳玲的事吧

咱們約在佳鈴的地盤

大衛營高爾夫練習場

在那邊的咖啡廳聊天

聊的內容

不只是學校的黑暗與學生的驚恐

說的更多的是大家的規劃與想法

看看實習夥伴這群

只有我跟又茵是短暫的的待在學校裡

其他的

似乎也都轉戰跑道

對於大家的動向

每當有人說誰在哪裡工作

總不免聽到有人說

ㄟ 是喔 他換跑道嚕 我都還一直以為他還在.....工作哩

嗯嗯 社會的環境 不免如此

或許 是你不適合這分工作

亦或 是這份工作不適合你

兩者交互作用下

難以預料

不過 總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好的出路吧

還有還有阿

不知道是因為男生的適婚年齡比較大

還是我從未想過婚事

我發現

我身邊的好多女生

對於 未來的另一半

即使自己不急

家長也開始急了

真是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 哈哈

好快喔

當初還在實習

現在的朋友

也都開始在找尋了



不知道我生平的第一個紅包 會給誰勒??

哈哈哈

還是在我還沒有給人紅包前

別人就會先給我勒 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