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狗狗來福

最近因為年紀大的問題

居然出現了身體的毛病

從原本的一隻眼睛白內障

到現在居然是兩隻眼狀況都很嚴重

從以前的活潑亂跳

到前陣子走路跌跌撞撞

到現在 完全不敢動 只敢在籠子裡

看了就好心疼

問了彰化 台中的醫院

不論大小

不是沒這種技術 不然就是沒有意願

問到最後 還問到只有屏東科技大學才有做

害我沮喪的很

而且

醫生還告訴我

每隻眼睛的價位是1~2萬元

也是一個問題

唉 最重要的麻煩點

就是因為我家狗狗年紀很大了

對於開刀 醫生也是保持著保留的態度

唉 有沒有人有相關的資訊 可以幫幫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