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股 對於在台南唸書四年的我

一直對他的觀念

僅止於兩個字"荒涼"

可是呢 由於最近台南縣好像大力發展觀光

再加上各個旅遊媒體的大力推薦

好像 七股 也應該是不錯玩嚕

當天 我們算是晚出門了

到了七股 大概是下午兩點了

七股的景點路線介紹很不清楚

指標不多

所以最好的方法

還是問當地人比較適合

我們的第一個景點

是台灣鹽業博物館

就在七股鹽場一百公尺旁吧



這個是台鹽開的

重點是他居然要門票100元

是每個人喔

裡面幾乎都是靜態的擺設

對於過動兒的我

當然就待不住啦

他的樓層一共有三樓

我看到二樓 就超級想出去的啦

不過看在門票要100塊的份上

我還是硬ㄍㄧㄥ下來嚕

之後 我們開始前往找尋真正午餐的店

當時已經3點多了

我們才要吃午餐

找呀找

終於找到了我們要吃的店

電視、雜誌很多都在介紹ㄛ

叫作 溪南春休閒渡假中心

好不容易找到了

裡面看起來也真的還蠻不錯的

嗯.............用餐的好所在

開始點餐吧

沒想到老闆跟我說 現在是三點

廚師已經在休息了

哇哩勒

好吧

七股這個地方 也沒啥好吃的

最後只好克難點

在途中

買了包小上海豆鼓雞和清心的烏龍綠茶湊合湊合嚕

好吧 再回到七股鹽場吧





蝦米 停車費又要100塊

喔 好吧 既然都來了

裡面除了鹽山之外

還有一棟台鹽生技產品的建築物

其他的 大概就是攤販

嗯.....感覺上 很沒有一個規劃感

就這樣 我們也只好隨意看看嚕

七股鹽山本身而言 是真的還蠻不錯的

但是縣府可以考慮 在附近的地點 可以多安排一下 設計一下

不然讓大部分的人會覺得點太開 景太散

最後 我們還到了一個好像是黑面琵鷺的一個中心

嗯 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是4點55分

進去一看 營業時間到五點

哇勒

只好用5分鐘逛玩

昏倒

最後 只好前往台南 尋找我們的住宿地點

嗯 夠鬆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