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最近咱們資源班的老鼠

實在有夠那個猖狂的啦

常常A東西就算了


還肆無忌憚把實習生A君的抽屜當自己家一樣

今天實習生A君打開抽屜

ㄟ.....怎麼有一隻動物跟他四眼相看

哇哩勒 這不就是米老鼠嗎

昏倒

然後他就這樣跳了出來

於是

捕鼠大隊就開始出動了

動員的人有

帥哥文 實習A君 還有這個班級的老師

三個人各有所長

但是共通的特點

就是................都很怕老鼠

倉促成軍

但軍心高漲

帶著唯一的掃把

準備與老鼠一拼

感覺就好像劉備、關羽、張飛三英大戰呂布一番

打了一百多回合

雙方還是不分上下

中途老鼠有敗退一陣

躲在櫃子裡

然後露出尾巴

我看到了

馬上跟大家說

沒想到卻被大家說我幻覺

然後隨便掃把一掃

尾巴就跑進櫃子裡

後來還是又發現尾巴會動來動去

才又發現老鼠的蹤跡

繼續屠殺下去

老鼠哥漸漸敗下陣來

只得三十六計 走為上策

躲到人事室去了

又造成人事室的恐慌

唉.....看樣子 今天的圍捕工作 算是失敗了

而且我覺得我還真的很想去收驚一下勒 哇哈哈哈

不過 平時蟑螂都怕的我

今天居然敢打耶

雖然我一直叫

但是 已經算夠勇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