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說

或許是爸媽那一輩的人

對於事物的觀點 很容易去以價錢的觀點去看待

而非以價值的觀點來切入

亦或是.....他們不善於表現自己的情感

這樣的感覺 對於我而言 好像.....也很久了

今天 還是又重演了相同的故事

老爸年底要退休了 我想了好久

決定幫他買個退休禮物

為什麼想很久呢

就是我剛剛說的了 我買了 後果是什麼呢

今天.....

我還是決定去新光三越一趟

看看......到底有什麼老爸需要的

花了我ㄧ個下午的時間

新光三越都快被我給逛爛了

差點也想破頭 連玉如都被抓進來一起想了

終於想到老爸之前的電動刮鬍刀莫名的失蹤

雖然老爸換了一般的刮鬍刀

但是我想 他還是習慣電動的吧

所以買了一支新款的電動刮鬍刀

滿心歡喜的想給他個surprise

回到家 老爸還沒回來

好吧 沉住氣吧

終於等到老爸回來了

把那個我還請店員幫我細心包裝好的刮鬍刀

親手送給老爸

沒想到

老爸居然第一句話

你怎麼那麼亂花錢

喔.....心當場冷一半

雖然 就像我剛剛說的

心裡......其實早就有個底了

但是 還是被傷到了

然後 爸爸拿著我的禮物

隨手就放在鞋櫃上

我說了 爸 你就要放那邊嗎

然後他就又把刮鬍刀放在樓梯邊

我也沒多說什麼了

心裡開始想著

大四那年

我去國小上讀經班

特地把第一份一萬初的薪水

花了六千多塊幫爸買了件DARKS的衣服

但是....

這件衣服

還在衣櫃裡

我想 刮鬍刀的命運 可能.....也沒有多好吧

納悶的是 這樣 還該做下去嗎???

我.........

並不求一個回報 也不是為了讓別人對你說聲謝謝

就只是 希望他開心點

一個.....這麼簡單的奢望

好像 也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的

不過 就像我說的

既然是個奢望

本來 就不該去奢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