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TOYOTA廠商提供歲末年終的車子健檢服務喔

完全是免費的啦

一開始我也半信半疑

但是我二哥已經檢查過了

所以我也開車去了

我家的車 也才買一個禮拜

他們也是很認真的一個一個幫我檢查說

而且態度超好低啦

而且檢查完之後

還會幫你洗車耶

拜託 省了一筆洗車費

在他幫你健檢的時候

你還可以盡情的在那邊喝飲料 吃東西 看看報紙 看看電視 雜誌呀

真是愜意喔

還有一個大重點

那就是如果有把車子牽回去檢查

他還有一個車子回廠禮

那就是 YARIS的小型迴力車

我覺得很可愛

拜託 這樣的好服務 不賺白不賺的啦

而且是全省的TOYOTA的營業所都可以喔

路上隨便看到一家

就開進去吧 反正大概只要花你約半小時多吧

好康報報嚕 快去快去吧 我之前上網看 好像到1月吧

可以上網查查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