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昨天真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呀

中華隊終於拿下了亞運史上第一個棒球冠軍耶

喔 真的是一百個爽字也不能了得的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

中華隊第一局上就有那種快被打爆的感覺

心裡一直想著 完蛋了 這場可能不行了

不過勒 昨天的阿醜真是不賴

率先帶領起中華的的反攻氣勢

不過投手群還是有點不爭氣

咱們的lucky seven第七局猛攻下 得到了四分 所以比數到領先一分

但是八局上馬上救全部還人家 被轟了兩分全壘打

唉 這時候 我的老媽又開始詛咒中華隊了

說著中華隊不行了

以我長年的觀察

我的老媽

對於中華出去的比賽

總是好的不靈壞的靈

不行

哪能又被我媽給詛咒到

所以我就下令我媽不准看電視

頭得被向電視 他想看的話 完全由我來轉播

然後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周星馳的電影 他是一位撞球高手

他跟一位外國人比

然後只差一球 外國人就贏了

但是周星馳就開始擺出念力的工夫

一直說著 決定不能進 千萬不能進

沒錯 我昨天就是這樣

第九局下半

我每個人都開始展現出念力

對每個球員都說我要全壘打

不過勒 我的念力不好

沒打出全壘打

幸好 中華隊可不是蓋的

九局下

張建銘 先被保送

但是可惜陳鏞基打了支外野高射炮被接殺

但是陳金鋒就很不賴

馬上打了支二壘打

喔 接下來就是大師兄了

本來想說林智勝前幾的打席很慘

有點擔心

而且還很怕老媽偷看

所以趕快看他有沒有看

然後再施出我的念力

最後 一棒敲出

..........

..........

打出去了

二壘安打 喔 爽爽爽爽爽呀

真是感動的一刻

真希望這種氣勢能延下去

把最後一屆的奧運棒球賽好好的打

雖然知道距離其他國家棒球水準還是有點差距

但是就還是希望他們能夠打出一場人人稱羨的比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