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我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應該是在國中吧,在你來之前,我們家的小朋友是裕隆的小銀,當初爸爸答應阿嬤說要開小銀10年才要換車,雖然開了八年就換了,但是小銀可是身體還很強健的送給舅舅,但是沒想到,因為舅舅的不愛惜,小銀的身體就逐步衰退了,從掛牌到農用,從農用到報廢。無限的不捨。

而你來的那天,我記得,那天是星期五的晚上,坐著校車回家,一回到家,怪了,我們家的車位怎麼被停了哩?回家告訴老媽,老媽說這是我們的新夥伴、新成員,當下好訝異,卻也對小銀有十分的不捨,連說再見的機會都來不及。你的到來,為我們家帶了來不同的氣象,也確實幫老爸做了很多的犧牲,像是急踩急煞車,或是因為我的駕車技術不純熟,讓你總是大小傷不斷。但是,你還是無怨無悔,靜靜的為我們出發,前往目的地。

大概半年前,老媽直囔著要換車,老爸反對,說實在的,我也不喜歡,但是現實上的需求,老舊的問題以及龐大的耗油量,也不得不讓我們退一步了。但是老爸得過且過的個性,卻也這麼拖了下來。直到這禮拜一,TOYOTA的主任打了電話過來,老爸也不知那裡來的衝動,居然就說要買了。下午我下班回到家,老媽就說要我馬上準備一下,因為要去TOYOTA的公司看看。一路上,老爸開著車,我坐在後座,輕輕的撫摸著你,輕聲的告訴你:「真的很謝謝你,讓我們家都能安安全全的。」一路上,就這樣前行‧‧‧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舅舅又要來了,因為,爸爸決定把你賣給二舅,二舅打算給表弟開,老爸也覺得與其賣給車行,倒不如便宜點賣給二舅。明天就要帶你去監理所過戶給二舅了,而另外一台CAMRY小黑在禮拜六也將進來成為新的成員,不過,我是不會忘記你的‧‧‧你對我們家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