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二哥打電話給我

拜託我幫他買豆花

我就幫他買啦

順便想去看看我的姪子和姪女嚕

一去看到他們

不知道是我長的太搞笑

還是怎樣

只要我在他們面前

他們就一直笑

哇勒!

好吧

二哥就告訴我ㄧ個故事

故事勒

就發生在好久好久以前的......前天

二哥的岳父 來了兩個朋友

他們並不知道 二哥有一對雙胞胎

所以一進來 就很訝異的問

這是誰的小孩呀

二哥的岳父就說啦 是我的大女兒的

這時他的朋友就大聲的讚賞說

喔 不錯呢 一次生兩個 以後就不用再生了

而且 這兩個"查埔"長的都好可愛喔

"查埔"

阿伯呀 你知道這樣會很傷我們家小朋友的心耶

更何況你還說的那麼的直接肯定

她是女生耶

喔 妹妹不要難過喔

嗯嗯嗯 這樣的教訓

以後要去看別人的小孩

要嘛就先問清楚

不然就說"小孩" 比較妥當些

不然真的有夠那個尷尬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