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八點

二哥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想約我去逛家樂福

想說可以呀

馬上就答應了

好吧 約什麼時間勒

12點

什麼

再說一次

凌晨12點

不會吧

誰會在凌晨12點逛家樂福呀

我沒聽錯吧

沒錯 耳聰目明的勒

因為二哥家裡有兩隻小朋友

ㄚ這兩隻小朋友

超黏他們爸媽的

每次都好想把他們取名叫無尾熊的啦

也因為這樣

所以只得把他們哄睡了後

二哥才能出來溜達溜達

好吧

就這麼樣

我就真的等到12點

二哥也真的來接我

一路往彰化出發

ㄟ 不對耶

怎麼上高速公路啦

原來

彰化的家樂福 根本沒有24小時的

是要到台中的大潤發才有

哇哩勒 好吧

既然已經捨命陪君子啦

當然也得好人做到底嚕

沒問題的啦

到了台中

二哥就突然說要去找找他們同事的住的地方

就在文心路左轉大業路

好吧

我們就慢慢開

二哥開車是很小心的人

所以一轉到文心路

他馬上就說

台中的測速照相很多 得小心點

沒想到

一語成讖

剛講完不到3分鐘

我們找到了大業路

看了一下紅綠燈

是有左轉燈

但是我們不是在最左邊的左轉車道 就直接左轉了

擦擦

哇哩勒

我們還頭看

清楚的看到測速照相機拍我們

ㄟ 忘了擺pose

阿 不是啦

是忘了別闖紅燈(但是我們也不算闖 只能算是押雙白線罷了)

這時我馬上想到我們同學上個禮拜只是壓到停止線

就被罰了3600元

我就跟二哥說了

這時二哥開始兩眼恍神

嘴裡唸著

一罐奶粉700元 3600元

姊姊弟弟呀 爸爸不小心弄掉你們5罐奶粉

爸爸對不起你們耶 最近只能少喝一點

哇哩勒 我沒聽錯吧

我哥居然展現出這麼偉大的母性

喔 害我也兩眼直流淚

當下就說這筆我來付

但是不用想 他也不會答應的啦

不過就可以看出二哥有點急躁


到了大潤發

你知道我們在做什麼嗎

我們一直在找 可以上網的地方

哇哩勒 原來二哥要去查罰多少錢

查到連店員都過來看我們做什麼

居然還跟我們安慰說年底了 警察得拼業績什麼的

哇哈哈 沒想到去大潤發的目的就是這樣

還有想説都來了 不給他上個廁所一下 不夠意思

最後

逛了逛 聊了聊 而且查了是2700元 比想像中的少

他的心理也踏實多了

好吧 逛了一下

沒啥好逛了

也閒聊了一個在逛大潤發的辣妹 哈哈哈哈

果然是男生聚在一起的話題 即使有老婆的也一樣

好吧 該回去了

我們就決定從五權西路的交流道回去嚕

走阿走

喔 好多檳榔西施喔

一個比一個辣 oh my......

沒想到 正當我們品頭論足的時候

二哥居然說 不然跟他買檳榔好了

ㄟ 這 這 這 是我的第一次耶

沒想到 平時豬哥的我 居然開始心臟噗通噗通的跳

還跟二哥說不要買檳榔拉 買飲料好了

檳榔買了不能吃 飲料還可以喝

就這樣 我們前往第一家檳榔西施店

買了兩罐飲料

但是我連頭都不敢抬

更何況是眼睛直視檳榔西施

就這樣

短短的10多秒吧

就完成我第一次到檳榔西施店買飲料的經驗

阿.....人家不依啦

這樣的經驗太無趣味啦

好吧

二哥說再找一間吧

又找了一間

ㄟ 好像長得很漂亮耶

好吧

跟他買吧 (還得先把剛剛買的兩罐藏起來 避免穿梆 哇勒)

一停下來

一看 ㄟ 還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人

臉蛋.....

但是

他 居然全身刺青

喔 小姐 你難道不知道我是膽小鬼嗎

你刺成這樣 有龍有虎的

你素要嚇死輪喔

又害我連頭也不敢抬

阿赫

兩次的經驗...........失敗的啦

唉 算了 不玩了

害我浪費60塊買飲料

二哥也說該回家了

因為也已經快兩點了

好吧

回家的路上

二哥就說

今天的罰款+車錢

這三罐飲料

每罐價值1000元

可得慢慢的喝

拜託 這比吃魚翅還貴耶

好吧 看二哥這麼的可憐

我也決定大發慈悲嚕

當下就決定把這三罐飲料送給二哥

很有兄弟情吧 哈哈


嗯嗯 今天 真是失敗的台中檳榔西施艷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