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這張照片 就知道我很生氣的啦

因為哩

中華民國95年12月2日

發生了一件怪可怕的離奇事件

故事......

就發生在......

中午時刻

陽光普照 微風徐徐

好一個日子

中午吃完又香又好吃的米糕加上餛飩湯

再加上那麼一顆香香的QQ蛋

哇!How a nice day!

但是哩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的時刻終於來臨了

吃完飯後

帶著玉如去配眼鏡

騎著我的阿提拉

到了眼鏡行

放心

這時候都沒事的啦

進去配眼鏡

咱們的玉如爸爸名字取的實在是有夠棒的啦

因為他姓游

所以全名是就是"猶豫"如

實在是有夠會那個猶豫的啦

東挑挑 西撿撿

一直找不到最"甲意"的眼鏡

每支都好看 每支都不賴

阿甘脆去開眼鏡行了啦

就這樣

看了大概一個小時的眼鏡

終於老天保佑

挑到了一支很好看的眼鏡

好吧

剩下的工作 像是驗光之類的動作也一併結束了

該離開了

一離開店門

夭壽喔

我和玉如的安全帽勒

那個曾經對我說要陪我一生一世的安全帽勒

你怎麼不告而別勒

而且還跟另外一頂安全帽私奔

ㄟ 我可以告你妨礙家庭的喔

阿 不是啦

那麼愛我的安全帽怎麼可能會棄我而去勒

居然是 被A走了

ㄟ 現在是怎樣

我又不是王建民

拿我的安全帽又沒錢賣

你馬幫幫忙

這年頭 景氣有那麼差嗎

連這種個人用品也要A走

害我看到斜對面的分局

都不知道要不要走進去報案勒 昏倒

還好 媽媽告訴我

不可以隨便跟陌生人說話

因為我不認識警察杯杯 所以不能跟他說話

只好取消報案的念頭了

但是哩

我還有跟人約吃飯耶

只好跟玉如用走的去吃

我的阿提拉只好先放在眼鏡行

然後勒

跟我的實習夥伴好好的吃頓飯 痛快的聊個天

完全忘了這個負心漢的安全帽

阿 不是拉 是偷我安全帽的王八蛋啦

吃完飯後

怎麼辦哩

摩托車還是不敢騎

鹿港有很多愛躲在轉角的警察杯杯

雖然被抓到可以趕快打給爸爸

但是還是別有特權的好

只好默默的牽著我的阿提拉

靜靜的走回家裡

這時 夕陽的餘暉

照在我的背影上

剎那之間

好想來首馬致遠的天淨沙


枯藤 老樹 昏鴉

小橋 流水 人家

古道 西風 瘦馬

夕陽西下

斷腸人在天涯



死小偷 別讓我抓到你

不然我一定讓你"斷腸"人 在天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