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是驚恐的一天

一大早

雷聲轟轟轟

真的很恐怖

ㄟ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本人是個膽小鬼

我 我 我 很怕雷聲

就這樣

大概凌晨四點多我就沒睡了

雷公阿雷公

你害我失眠了啦@@"

然而第二件驚恐的事勒

就是呀

我跑去資源班

跟資源的老師聊天

哇勒

平常幾乎不來這邊的主任

就這樣走了過來

喔 超恐怖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史蒂芬史匹柏拍的「大白鯊」

看到鯊魚的背鰭過來時的感覺

沒錯

就是那種感覺的啦

我心裡真的想說死定了

也隨便說了個來這裡的理由

說完

自己也知道挫塞了

白痴都知道很爛

我的腦子裡

開始呈現從小到大的畫面

開始

想著自己還有什麼該做而未做的理想

一切 都完了

可是勒

將將將將

主任居然大聲一笑

歐彌陀佛

阿門

阿拉保佑我

什麼我都想了啦

主任沒生氣耶

果然人家都說主任最疼我的啦

喔 那種

如釋重負的感覺

真的好好喔

還好

我想太多了

主任 算是對我很寬容的

虛驚一場

第三件驚恐的事勒

今天去參加彰化市某間在山上的國中開會

吃完午餐

多麼好的饗宴呀

但是哩

居然下午的行程

是去爬山

哇哩勒

你有看過豬在爬山的嗎?(山豬不算喔)

唉 果然人家都說這年頭錢不好賺呀

就這樣

穿著一件長袖 一雙皮鞋

一套算起來不是輕便的衣服

去爬山了

歐 賣 尬

走到腳好酸喔

真是懷疑

為什麼山上都不用手扶梯

是吧!

就這樣

爬了一個多小時

差點昏倒

還是主任先偷偷把我拉走

落跑了

不然不知道還有走多久勒

這又是一件驚恐的事

最後哩

你以為都沒事了嗎?

代志可不是笨人所想的這樣

錯錯錯

下午四點跑去打球

打到五點半

打到快虛脫了

正想要回家了

打開活動中心的門

哇哩勒

怎麼好暗喔

幾乎快伸手不見五指了

這其實也沒啥啦

重點是

我準備下地下室要去開車

阿赫

阿赫真的要去賣水果了

所有通往地下室的通道

都封住了

ㄟ 這是怎樣ㄚ

去守衛室

郎勒

郎勒

郎勒

人不在

這可不是歐邁尬可以說出我心裡的痛呀

拜託

我怎麼回家呀

還好實習生A君和資源班教師二

兩個人超好低啦

就在那邊陪我

陪我捐血給蚊子

正當心理開始@#$%^&*的時候

我發現

在黑暗裡

居然出現一到曙光

喔 是上帝嗎



那.... 是 是 媽祖嗎

喔 很笨耶 還是錯

不然是誰呀



咱們偉大的







喔 太感動的啦

雖然你溜去跑步

但是

我一點也不怪你

要怪你

也得等你把鐵門打開

我把車子開出來再怪你也不遲

哇哈哈

又是虛驚一場




總歸一句啦

今天的日子 在未來以後 11月22日

將正式定名為「受驚日」喔

大家要小心喔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