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時光

真的 很棒

今天晚上

自己 莫名的興起

翻出自己大學時候所辦的短期育樂營和畢業晚會的照片

一幕幕

真的好好笑

看到自己吃別人吐的爆米花 裝成F4跳舞 還有兆偉跟家仁所演的超大螢幕99吋電視.......

好多好多

就這樣看了4個小時

沒想到

每當自己大笑的同時

心裡就會有心酸的感覺

朋友

真的都遠離了

我承認

我是一個

很容易懷念過去的人

每當看到這些

自己就會

很想同學

但是

即使

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時光就能夠倒流嗎

能回到

最初的

初衷 嗎

我不知道

但是

卻又好想大家

即使知道可能無法像之前那樣

相聚的時光

頂多就是吃頓飯

不會再是相處一起的時光

不會是跟男生 相約到鄉城滷味吃飯

也不會是 全班一起上課的時光

可是

就是會有那麼一點的奢望

能夠回到之前的感覺

前陣子

我好想又回到校園唸書

想回到以前的感覺

但是

現在的我

還是認清了

即使

再回到校園

大學四年的感覺

還是.....

只能在回憶裡

能夠冀望的事

大家能夠好好的為自己的生活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