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居然有王建民的海報耶!

而且勒!

是.........主任送我的ㄟ!

因為她老公在正新輪胎工作!

他們有一個附屬品牌叫MAXXIS!這牌子應該很多人知道

他們也跟人家一樣去買王建民的肖像權

而且上面也還有洋基隊的隊章喔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王建民的簽名啦

主任還說要送我一支價值350元的Maxxis的傘

可是她說傘不能送,說只要給他10元就好了

但是我不意願不太高

雖然那把傘看起來很不錯

但是我還是懶得用傘

好啦,哈啦那麼多了

重點勒!

突然主任送我東西

我還真的有點訝異說

(因為主任今天叫我去外面跟某個人那王建民的海報時,

心裡就很羨慕,沒想到他要送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