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嗎?現在的我不是在當兵,也不是在家裡吃飽撐著,居然是在代課,更恐怖的是,我是在南X國小代課耶!自己也有點嚇到,世界上真的很多事很難說,對於南X有點排斥的我,老天爺還是想戲弄我一下,也讓我填到這兒來!來到這邊,真的很不喜歡人生地不熟的感覺,也常讓我想起實習那年的快樂,大家吃吃喝喝的。現在想想,真不知道當初在想什麼,常常愛跟實習生鬧脾氣勒?雖然暫時而言,並沒有太多的事情,一個禮拜上兩節健康課(不過之後可能會是4節了),其他時間幾乎都是行政工作,但是感覺上好像是當工友一樣,幾乎都是老師交代我工作,我才會有事,不然勒,幾乎都是在發呆!現在我還是趁主任外出參加會議,偷偷來用他的電腦勒!不過我是中區聯盟所聘的老師,大概每個月都要外出一次到中部六縣市的某間特色學校走走,這倒是比較麻煩的地方了,雖然一個月也將近4萬塊的薪水,但不知怎麼了,心理也不會特別的開心,或許是沒有同伴的味道吧!好想好多人,婆婆、大學同學、學弟妹們、實習夥伴.....好多的想見,好多的想念。唉,果然錢是不好賺的呀!不過現在的我而言,最讓我懷念的,還是求學的感覺,我還是最喜歡唸書時候的快活,這也難過曾經看過一位學長的暱稱寫『一輩子待在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