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夭壽喔!沒想到我的房間居然那麼難清理耶,昨天七點半就起床了,然後從八點半開始動工,中間只有休息大概一個小時,沒想到,居然弄到下午三點耶,連午餐都沒有吃。東西真的是超多的啦,這次在清理,真的下了很大的決心,本來自己就屬於那種很會留東西的人,這次就乾脆點,如果真的暫時沒有需要性的話,這樣就有三個方法,第一那就是丟....第二也是丟....第三還是丟;以前在實習的時候,在每學期末的時候,撿了不少的教師手冊和教科書的,本打算在今年的教師甄試有所用途,沒想到這一切居然都是白幹的了,完全沒用到。所以昨天在整理的時候,這些書大概就重10公斤了吧我猜?!昨天也把補習班的一些書給整理出來了,覺得沒必要的也清掉了,大多只留下一些覺得可能還會用到的大學用書,而且我還整理出來可能三年都用不完的計算紙勒。這樣整理起來,真的超累的,不過看看自己的房間,到真的還蠻爽的耶!本來我哥都說來到我的房間感覺上都很擠,我媽也說我房間的教具太多了!這次真的狠下心啦!而我哥和我媽來看了一下,也覺得真的感覺差了很多耶,果然還是乾淨整潔的好,看來我也找到了第二份工作了!ㄟ‧‧‧如果需要請清潔公司的ㄚ,而以直接找我聯絡呀,意者請留言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