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大家都有事了,但是勒,我居然一天到晚閒閒沒事做,除了每個禮拜賺一次幫家裡清掃房子有一千塊(但是我覺得這個錢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輕鬆,兩個多小時就有一千塊,但是超累的,除了拖地之外,也得將房子所有的東西都得擦過一遍,還要洗狗狗,洗摩托車,還有洗紗窗,今天是還好又大哥幫忙,不然我一定累爆了!而且我覺得做這些事,受傷率超高的,向我今天手指也受傷,居然連很厚的腳皮也可以弄破,血流不止,拜託,血很恐怖耶!看他這樣流,差點昏倒,看來,雖然我是很聰明的啦,但是看這樣呀,還是無法當醫生,哇哈哈哈哈),如果這樣算的話,我一個月的薪水也只有4000元耶,雖然說還有點錢,但也不能坐吃山空呀!所以趁昨天家族的聚餐,跟二哥和二嗓嫂說如果有可以代課的空缺,對於這筆錢,我自當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啦!拜託,從拖地之後,我真正發現代課的錢比較好賺些,雖然薪水不會比拖地高,但是不會這麼勞力,而且也會有許多小朋友跟你哈拉,不會那麼無聊,是吧!大家阿,如果在鹿港附近有代課的話,歡迎找我阿!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