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婆婆要去桃園的日子,原本答應跟你去桃園看看房子的我,最後也是改期才會再去了。今天的天氣,一直陰陰的,老天爺是多愁善感的,似乎也感受到這股離別的氣氛,也讓他難過了,在哀傷的氛圍下,老天爺也壓抑不住這份情感,兩行熱淚就這麼不爭氣地嘩啦嘩啦流下,似乎也訴說著他也有著千千萬萬個不捨,像我一樣,千言萬語,竟也一切盡在不言中。今天的雷公轟轟的響,卻也沒看到雷母的閃電,就好像雷母並沒有拿著他的鏡子出來,而雷公因為沒看清楚究裡,只認為我就這麼捨得讓你去桃園,轟轟的響聲,就像是一句句斥責我的話,道出一個個我的不是,我也就像被父母責罵的小孩一般,雖然有萬般的無奈,但也只能默默承受,只能心裡默許你能一路平安。我是一個不會浪漫的男生,太多話,太多心裡想說出的話,都已經在舌邊了,卻又打退堂鼓,只能內心去祈禱!今天在跟你聊天時,開始又把就照片拿了出來,正打算好好整理,卻突然發現跟你的合照並不多,或許是因為以前的我並不喜歡拍照的原因吧?!慢慢的,心裡的千愁萬感浮現了,該怎麼做,才能讓我釋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