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店看店名就很清楚知道是賣客家菜的啦!今天本來要帶玉如去剪頭髮,所以想說反正公益路的特色餐飲也不少,乾脆就在那邊吃嚕,可是把車子停在大墩廣場那邊,卻突然不知道要吃啥?附近看了一下,突然眼睛一叮"客家本色",感覺這家店應該還不賴,所以就二話不說進去了。我有點懷疑這家店是那個唱"細妹按怎"的羅時豐開的耶!因為裡面都有他的海報說!最恐怖的是連廁所外面都貼,害我上廁所完,感覺怪怪的。好啦!該介紹一下裡面的餐飲了,這裡面阿,一開始翻開Menu,坦白說,我有那個"受驚"了,合菜最少4000起跳,阿利馬幫幫忙,我們兩個人,哪有可能吃合菜啦!所以就盡全力一直向後翻,才發現我們可以吃的了,他裡面有分兩種,第一種是屬於商業午餐,也就是套餐的型式,不過我們點第二種,就是580元可以點三種菜,外加一個公司湯(就是湯不能選擇,他出什麼就什麼啦),還有兩杯紅茶跟兩顆茶梅(解膩用),但是不包含白飯喔,白飯要另外算(這真的有點摳門,難道說客家人都真的很摳嗎?也不會阿,我也有客家同學很不錯的阿!)我們是點了兩碗豬油拌飯,可是我覺得以後要去吃,就點白飯就好了,因為豬油拌飯貴5元,卻沒有什麼豬油香味。重點的三樣菜,雖然他們店的主打好像是豬腳,可是我們卻點了梅干扣肉、蝦仁炒蛋和客家小炒,他的梅干扣肉還真的不錯,肥肉的部分並不會讓你覺得膩,而且我反而覺得梅干菜很好吃,每一口都有太陽曬出來的味道,吃起來就很香,而且比作湯的口感更好。至於客家小炒,其實就是芹菜、蒜、魷魚乾和豆乾下去炒,吃起來會甜甜的,而且魷魚很Q,越吃會越甜,也會愈來越香,不失客家人的口味,最後一道則是蝦仁炒蛋,其實這道菜沒什麼特色啦!只是很單純的是因為我喜歡吃蛋和蝦仁,所以就點了這一份,不過這道菜的蝦仁,可是真的很大隻喔,吃起來蠻爽的說。而今天的公司湯則是牛蒡排骨湯,湯很清,但牛蒡我就沒吃了。對了,這家店還要加一成的服務費喔!我是比較贊成像這樣三菜一湯適合三個到四個人去吃,像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人,坦白說,除了吃的有點撐之外,重點就是麥可麥可的問題,兩個人一頓飯下來,就得花了672元,這樣粉........貴耶!吃完了,眼淚大概也都流乾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