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媽媽想要去員林買衣服,順便去他們農會同事介紹的好吃日本料理---沐蘭;其實阿,這家店,我已經去吃過兩遍了,話說第一遍就是玉如請我去吃的,第二遍則是實習期間的教學觀摩會後請教授去吃的,這家店喔,他的店面很小,但是裡面算是蠻深的,對我而言,他是屬於比較適合女生吃的料理店,因為份量都少少的,但是他也是走比較精緻的路線,不適合我這種喜歡吃"粗飽"的人;今天跟玉如和媽媽去吃,總共點了一個親子蓋飯、一個炸蝦天婦羅定食、一個握壽司定食、一份綜合刺身(就是綜合生魚片啦!)、一尾烤秋刀魚,這幾樣東西算是都還蠻好吃的,像媽媽就是喜歡吃親子蓋飯,我也喜歡,因為他蓋飯裡的蛋花,並沒有完全熟,所以有一種滑溜滑溜的感覺,吃起來蛋香味也很重,至於握壽司和生魚片味道如何?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也沒辦法說出什麼樣的感覺。烤秋刀魚也是很好吃,魚肉的細緻度很夠,甜味也很足,符合我對秋刀魚的要求,說了這麼多,好像都還是不錯勒!但是,他們店卻有一個很嚴重很嚴重的缺陷,那就是江江江江"服務",並不是說他們的服務態度不好,而是他們的服務出了問題,是什麼問題勒?那就是阿他們處理顧客的餐飲,是屬於一桌一桌處理的,因此,當這一桌的菜還沒有出完前,別桌可是不可能有東西可以吃的,哇哩勒,阿現在是怎樣,來吃個飯要等就算了,還要一直看別人吃喔!所以囉,我們大概等了近二十分鐘才等到吃飯,然而更誇張的事情發生了,我們旁邊桌的人,等了半小時沒東西吃就算了,等了這麼久,居然有服務生過來說;「不好意思,你們點的東西沒有了。」拜託,如果是發生在我的身上,我一定會先左顧右盼一下,然後問服務生說:「我應該不是參加整人節目吧?」當下,那桌的媽媽抓狂了,不說二話,馬上就開罵了,我真佩服那位服務生竟敢過來說,因為我覺得旁邊幾桌的人應該有都會拿著加油棒幫那位媽媽加油耶!不過我也沒多說什麼,因為我的菜都已經出好了,所以想說趕快吃完趕快走,可是勒,當我要結帳的時候,熊熊那個給他想到「甜點還沒出」,所以馬上跟他要了甜點,吃完才甘願走,至少也要幫剛剛那位媽媽報一下仇,是吧!?所以我覺得,下次要去吃的話,第一個記得要先訂位(因為人很多,我去的時候也等了大概5分鐘吧),第二個就是去的時候,用跑百米的速度趕快點餐,這樣你的出菜時間才有那麼一丁點的可能會出快點,可以去試看看,看看除了這家店好吃不好吃之外,也可以訓練自己的忍耐度到底可以有多少,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