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二哥為了犒賞我終於考完試了,所以請我去吃野宴燒烤,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N..............次去吃野宴了(N大於等於0),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是中午去吃(這個好像沒啥差耶^^"),裡面的燒烤,怎麼吃都還是覺得豬五花最好吃了,至於火鍋勒,我很喜歡跟服務生叫蝦子(記得提醒他不要抹鹽阿)和干貝,這本來也是燒烤的食物,可是我覺得拿來做火鍋比較好,因為除了好吃之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不像燒烤要等,丟下去一下下馬上就可以吃了!不過今天發現了一樣新產品,以前都沒有注意到,那就是"江江江江"『墨西哥雞翅』,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是麥當勞炸雞翅再拿來燒烤的感覺,真的還蠻不錯吃,這就讓我想到了以前臺南的花園夜市有一家烤雞排的感覺耶!今天去吃的感覺,覺得比以前好很多,以前總是狼吞虎嚥的,今天因為跟哥哥和嫂嫂,所以可以慢慢的吃,也可以暢快的聊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